曝曼联追贝尔开启谈判 夏窗若失格刀穆帅必签他

2017-05-12 10:28:01|来源:搜狐网|编辑:赵宇静

曼联追贝尔开启谈判

  已经拿下社区盾和联赛杯两项赛事锦标,又杀进欧联杯决赛,如果最终拿下这座冠军,那么穆里尼奥在曼联的首个赛季将可以获得满分。当然,穆里尼奥在曼联的首个赛季,也暴露出很多不足之处,虽然去年夏天他花了1.5亿英镑签下了伊布、博格巴、姆希塔良以及拜利等球员,但阵容短板仍然严重。考虑到曼联是英超BIG6进攻力最差的球队,穆里尼奥今年夏天首要目标就是加强进攻。

  英国媒体《独立报》消息称,曼联再度将贝尔列进引援的列单,威尔士快马有望重返英伦,加盟老特拉福德。贝尔一度是英超赛场上最棒的球员,2012/13赛季获得PFA和FWA两项年度英超联赛最佳球员。2013年夏天,贝尔离开热刺,加盟皇马。在伯纳乌几个赛季,贝尔虽然在很多比赛中扮演关键角色,但过多的伤病让皇马非常失望,上赛季各项赛事仅出场31次,本赛季临近结束仅出场26次。很显然,贝尔已经感受到皇马对他的不满,曼联也看到了签下他的希望。

  舰队街披露,贝尔原则上是同意加盟曼联的,他的经纪人甚至与曼联首席执行官埃德伍德沃德开始接触,以商讨球员加盟细节。当然,这一切前提都要建立在皇马同意出售贝尔,由于银河战舰当初收购威尔士快马时花费了8600万英镑转会费,所以曼联收购贝尔的费用,也不会低到哪里去。除了贝尔,曼联还打算引进格列兹曼,但签下法国神锋谈何容易,毕竟他离开马德里竞技,绝对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英国媒体《卫报》爆料,曼联如果无缘签下格列兹曼,将全力拿下卢卡库。

  伊布重伤,曼联肯定不会再与他签订新合同,但穆里尼奥也指望不上拉什福德、马夏尔和鲁尼,中锋的位置上必须补充球员。对于曼联而言,卢卡库是一个非常合适的球员,他在英伦足坛踢球多年,曾在切尔西、西布朗维奇和埃弗顿效力过,适应英伦足球的高对抗。本赛季,卢卡库表现非常抢眼,代表埃弗顿出场35次,打进24球助攻6次,目前领跑英超射手榜,有望夺得联赛金靴。

  在此之前,坊间消息称,卢卡库为了自己的未来,已经回绝了切尔西的邀请,拒绝重返斯坦福桥,他担心回归没有主力位置;比利时中锋个人认为,他更适合曼联的战术体系,如果曼联召唤,卢卡库甚至可以放弃与穆里尼奥的恩恩怨怨,加盟老特福德。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