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哭!穆帅超激动感叹太难 踢得不好但我们拼了

2017-05-12 08:35:34|来源:搜狐网|编辑:赵宇静

曼联众将簇拥费莱尼 铁卫染红面露不爽

  14年前,“少帅”穆里尼奥带领着波尔图队闯入了联盟杯决赛,并最终率队通过加时赛3-2击败凯尔特人队成功夺冠。这一次,在老特拉福德当罗马尼亚籍主裁判哈特甘鸣响终场哨时,穆里尼奥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丝毫和夺冠没有什么两样。在场边和自己的儿子紧紧拥抱,拿着球队围巾向着球迷看台连续振臂庆祝,和博格巴甚至对方球员握手……。在联赛冲四希望渺茫的情况下,穆里尼奥太渴望能够通过欧联杯夺冠拿到下赛季欧冠入场券了,而夺冠的前提首先就是能够闯入最后决赛。

  当隆卡利亚第85分钟打入一球时,老特拉福德的气氛可想而知,纵使曼联队之前欧战主场战绩值得信赖,但随后的混乱和6分钟超长补时更是让比赛走向难以捉摸。赛后,穆里尼奥对球队晋级感到开心,但过程却让他有些揪心,“从首回合我就猜到可能会出现今天的状况,因为这和对阵安德莱赫特时有些类似。首回合我们是最好的球队,创造出了很多得分机会却没能破门,我们没有杀死比赛,所以让次回合的比赛变得非常开放,压力都在我们这边。”

  “对手没什么压力,这恰好和我们相反,所以他们让我们踢了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不得不坚持到最后一分钟。这场比赛我们没有踢得多好,但球员们一直在拼,付出了一切,我为球员的表现感到开心。经过14场拼杀,我们现在进决赛了,这很好。”根据统计,穆里尼奥此前6次面对阿贾克斯结果全胜。

  “这不意味着什么,决赛就是决赛,那六场比赛都是我率领皇马与阿贾克斯对垒。决赛将很难打,他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也很强。这个周末他们就将结束联赛争夺,所以会有12天去备战这场决赛,我们则还有三轮英超比赛要踢,并且没有太多球员可用。通过欧联杯拿到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这很不错,因为怎么说这都是一项锦标,是一项重要的赛事锦标。如果夺冠还会让我们收获8月份欧洲超级杯的参赛资格,所以在斯德哥尔摩的一战对我们而言将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战。我现在已经很开心了,但如果我们能够赢得欧联杯冠军,我将会更加高兴。对我而言,这个赛季真得是太艰难了,所以如果我们能够达成目标,那就太棒了!”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