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击剑>>正文

图说|是比赛也是一场旅途 击剑让他们成为朋友

2017-05-16 17:52:00|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张津铭

  国际在线消息:每一位参加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的小选手都会有着相似的参赛经历。每一位小剑客身后都有着独属于自己的粉丝后援团,这里有父母的陪伴也有爷爷奶奶的保驾护航,可谓是全家总动员。可以说,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每一站比赛既是对孩子技战术、心理的锻炼,也是家庭的一次出游机会。在2017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唐山站比赛中,我们的相机定格在两个因击剑而结缘的家庭上,小主人公均来自北京老山击剑俱乐部——张奕乔和张骞水,两个女孩因击剑成为好伙伴,两个家庭也因击剑结下情谊。记者用照片记录下了他们此站的比赛历程。

  

  张奕乔今年12岁,练习击剑已经快两年了。在教练、队员及家长眼里她是一个擅长动脑筋的选手。奕乔爸爸也认为孩子在击剑方面确实有一些天赋,学习的时间并不长,但成长的很快,成绩已经很不错了。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