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揭本泽马C罗难共存 法国天王已成皇马鸡肋

2017-05-17 16:08:51|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C罗和本泽马两大中锋都在2009年加盟皇马,这已经是两人合作的第八个赛季,虽然他们联手帮助皇马两次拿下欧冠大耳朵杯,但是如今C罗已经转型为禁区杀手,和本泽马的位置不免有所重叠。西班牙的《阿斯报》在今天就撰文指出,从本赛季的情况来看,在本泽马缺阵的情况下,C罗的进球效率更高。

  C罗和本泽马同时来到伯纳乌,其实在球场上,两人的配合非常有默契,互相曾经有过35次助攻,其中本泽马16次助攻C罗得分,葡萄牙球星19次助攻法国人得分。不过从这个赛季的情况来看,C罗和本泽马在一起搭档的效果开始不如以往,这同C罗更多的成为一名禁区终结者有关。

  根据统计,C罗本赛季总的出场时间达到了3862分钟,其中和本泽马一起出场了2703分钟,在两人一起出场的时间里,C罗打入了全部37个进球中的22个。当本泽马在身边的时候,C罗平均每122分钟才能打入1球,而在本泽马缺阵的情况下,CR7平均每77分钟就能打入1个进球。

  从西甲联赛的情况来看,C罗和本泽马一起出场了1534分钟,葡萄牙球星打入了13球,平均每118分钟可以打入1个进球。在C罗和其它的进攻球员一起出场的时候,他的效率更高,他出场了836分钟,平均每92分钟可以打入1个进球。

  在欧冠联赛里,存在同样的情况,本泽马和C罗在一起搭档了877分钟,葡萄牙人每175.5分钟可以打入1球。在本泽马缺阵的233分钟里,C罗效率奇高,平均每46.6分钟可以打入1球。

  从这样的数据分析来看,本泽马和C罗在一起出场的效率一般,这或许意味着,两人到了该“拆解”的时候了,考虑到C罗是皇马的最佳射手,本泽马只能成为被牺牲的那一个,今年夏天,法国人会离队吗?这需要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做出考虑。

  其实本泽马也比较冤枉,因为本赛季的C罗挤占了他很多空间,之前两人刚开始在一起搭档的时候,C罗更多是一名边锋,如今却成为了禁区内的9号球员。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