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四猛如虎?四连胜来得太迟 阿森纳75分也白搭

2017-05-17 09:21:04|来源:搜狐网|编辑:赵宇静

桑切斯摊手似冷血恶魔 吉鲁握双拳嘶吼

  阿森纳最近势头很猛,主场击败桑德兰后,阿森纳最近四轮联赛取得一波四连胜,在积分榜上紧紧咬住前四球队,使得争四的形势要到最后一轮才能见分晓。

  阿森纳本赛季状态起起伏伏,首轮英超主场负于利物浦之后,随后取得一波14轮不败,当大家都以为阿森纳本赛季有望再次向联赛冠军发起冲击时,在第16轮、17轮,阿森纳接连在客场负于埃弗顿以及曼城,使得本来有望争冠的形势急转直下,这也成为了阿森纳本赛季的一个分水岭,而在欧冠大比分被拜仁淘汰之后,回到英超阿森纳战绩仍不见有起色,甚至跌出前四名以外,这与往年相比形成很大的反差,过去阿森纳通常在3月也就是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后就开始发力,但是本赛季直到4月中旬,阿森纳变阵三后卫阵型后才止住了颓势,最近七轮联赛阿森纳6胜1负,仅在客场负于同城死敌热刺。

  目前阿森纳的积分已经来到72分,超越了上赛季最终的71分,而阿森纳上赛季71分就已经可以排到第二位,可想而知本赛季英超强队之间竞争有多么激烈,自从温格执教以来,总有7个赛季最终积分都低于72分,分别是96-97,00-01,05-06,06-07,10-11,11-12以及15-16赛季,而阿森纳自从温格执教以来,此前联赛最终排名从来没有跌出过前四。

  阿森纳最近四轮取得四连胜,这波四连胜虽然很提升士气,但是却来得太晚,这并不足以保证阿森纳能够进入前四,末轮还需要看对手脸色,即使最后一轮阿森纳取胜拿到75分,也很可能无缘前四。就像是瓜迪奥拉赛前所说,温格有时间去抱怨对手放水,为什么当初不早点努力呢。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