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乔治:支持詹皇今年夺冠 现役球员跟阿杜关系最好

2017-05-17 10:22:0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赵宇静

  保罗-乔治已经回到老家洛杉矶度假,他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希望在夏天能得到跟偶像科比一起训练的机会。

  步行者在季后赛首轮就被骑士横扫,这也让乔治感到很失望。不过,在被问到是否继续看比赛的时候,乔治说他还是非常关注季后赛的,同时他也支持骑士夺冠,“因为那是淘汰我们的球队,他们真的打得很好。”

  “我还是非常热爱比赛的,也喜欢看精彩的比赛。”他说,“这对我来说也是一种激励。”

  在被问到是否希望骑士接下来横扫所有对手,这样也能让步行者显得没那么弱的时候,乔治说:“这样的话我可不支持勒布朗——开玩笑的。我只是想看精彩的比赛啦。”

  在被问到现役球员中跟谁关系最好的时候,乔治说:“关系比较好的是凯文-杜兰特。”同时他还很注意撇清关系,不希望主持人把这种友情跟抱团打球的友情扯在一起:“大家都有朋友,别跟我来这套。当他不开心的时候,我倒是会跟他聊聊。”

  乔治多年来都被看作是联盟里最出色的小前锋之一,但他的球队实力却始终不如勒布朗和杜兰特的球队。这也是为什么本赛季关于他可能离队的流言一直在传,步行者距离冠军似乎越来越远,乔治在2018年将成为自由球员,如果想要追逐冠军,他真应该为未来好好打算了。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