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走了?穆帅宣布德赫亚赛季结束 剩下两场都无缘

2017-05-18 08:56:2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赵宇静

  德赫亚似乎真的要和曼联说拜拜了。前几日,英媒体《每日镜报》曾透露穆帅将要封杀德赫亚,引起一片慌乱。没想到,这一幕还真的发生了。今日,穆帅亲承德赫亚的16-17赛季已经提前结束,曼联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都不会有德赫亚的身影。

  按照赛程安排,曼联这赛季还有两场比赛,分别是5月21日对阵水晶宫(英超收官战)以及5月25日对阵阿贾克斯(欧联杯决赛),德赫亚都不会出场。“我将安排乔尔-佩雷斯在对阵水晶宫时首发出场,而欧联杯决赛中,罗梅罗将是首发门将。希望这两个门将不要出什么问题。”穆帅亲承德赫亚这赛季提前结束。

  赛季临近结束,有关德赫亚的转会传闻简直满天飞。英媒体曾曝料称穆帅和德赫亚的关系出现了裂痕,二人不再如之前那么和睦。今年3月份,穆帅曾批评德赫亚在比赛中注意力不集中,后者似乎又一次开始憧憬为皇马踢球了,这让穆帅很不爽。西班牙媒体不断为德赫亚转会皇马造势,称该交易今夏必然会发生。

  穆帅拒绝给德赫亚在主场和球迷告别的机会,德赫亚最后一次在老特拉福德踢球是在4月30日曼联对阵斯旺西的英超比赛中,而那场比赛有可能成为他在梦剧场的绝唱。对于德赫亚的未来,穆帅的回答已不是那么肯定:“大卫(德赫亚)是世界级的门将,我们自然希望他留队。我认为他的下一场比赛应该是季前赛对阵洛杉矶银河的比赛。”

  今天凌晨的联赛中,穆帅意外的将德赫亚放到了替补席上,而是让罗梅罗首发,很多球迷认为这件事情背后肯定有什么秘密。本赛季,罗梅罗此前仅在英超出场1次。在如此话题性十足的节骨眼上,穆帅拿下德赫亚的举动让人浮想联翩。

  这段时间,德赫亚很是沉寂,他没有回应外界的传闻,但种种迹象表明他今夏离队的可能性极大。2008年,弗格森没能留住C罗。2017年,穆帅估计也留不住德赫亚。两年前,德赫亚因为传真机的问题与皇马插肩而过。这一次,还会有电话机、复印机等外界因素阻止他回西甲踢球吗?估计不会了。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