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夺冠幕后故事:特里直接“贿赂”西汉姆

2017-05-18 15:53:50|来源:腾讯体育|编辑:赵宇静

  切尔西能够提前问鼎英超冠军,这也同热刺输给西汉姆联有着直接关系,可以说,铁锤帮给蓝军帮了忙。《每日邮报》消息,西汉姆联大将柯林斯透露,特里赛前就许诺,如果西汉姆联阻击热刺,他会请铁锤帮将士玩上一个晚上,而切尔西的队长也是说到做到。

  在说起击败热刺这场比赛时,柯林斯表示,“约翰-特里给我和诺贝尔发了短信,他告诉我们,‘如果你们击败热刺,那么切尔西的球员会请你们吃一个晚餐或者玩上一个晚上。’这很好,不过我们也非常期待击败热刺,我们很幸运,我们最终得到了我们想要的结果。这个结果非常好,让他们安全了(保级),很显然,在主场击败最亲密的对手是很好的。”

  虽然西汉姆联1-0力克热刺,但是在随后的一场比赛里,他们却0-4被利物浦击败,或许在提前保级后,这支球队也已经无欲无求,这才酿出惨败。

  柯林斯还透露了球队的取胜秘诀,“这一切都是因为你改变了战术,改变了我们的阵型和打法。那场比赛,他们获得了一些机会,不过我们阻止了他们。很显然,我们看了很多遍他们的录像,我们知道对方是如何比赛的,我们的教练团队设计了新的阵型来阻止他们进球,并且希望我们有说收获,我们也取得了进球。”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