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球爹:福尔茨是最好的球员 希望凯尔特人选择他

2017-05-18 10:31:56|来源:腾讯体育|编辑:赵宇静

  今年的选秀大会,凯尔特人拥有状元签,而湖人队拥有榜眼签,很多媒体、专家都认为,福尔茨和郎佐-波尔肯定会在前两顺位被选中。近日接受采访时,波尔的父亲拉瓦尔-波尔表示,他希望福尔茨被凯尔特人选中,他认为福尔茨很适合绿衫军。

富尔茨和鲍尔

  NBA的选秀大会,尽管每个NBA新秀都想当选状元,但拉瓦尔-波尔认为,接下来的NBA选秀大会,如果他的儿子在第二顺位被球队选中,他也没有问题。事实上,球哥波尔的父亲还鼓励凯尔特人选中福尔茨。近日接受采访时,拉瓦尔-波尔甚至表示,福尔茨才是最好的球员。

  “是的,我希望凯尔特人不要选中郎佐,对于凯尔特人来说,福尔茨才是最理想的选择,他是最好的球员,凯尔特人应该选择他,”拉瓦尔-波尔这样说道。

  在此之前,拉瓦尔-波尔还有郎佐-波尔已经多次表态,他们希望球哥郎佐-波尔能够加盟家乡球队洛杉矶湖人,今年的选秀大会,湖人拥有第二顺位的选秀权。

  不过,最终,凯尔特人还是很有可能选择郎佐-波尔的,所以拉瓦尔-波尔也坦言,不管最终是什么样的结果,他都能够接受。“我将会跟随郎佐,他只是想在NBA打球,所以我不是在说‘他除了湖人,哪里都不会去,’我只是在说,希望他能够成为湖人队的一员,事实是,那是他成长的地方。”

  朗佐-波尔身高1米98,过去一个赛季效力于UCLA大学,场均得到14.6分、6.1个篮板、7.7次助攻、1.9次抢断和0.8次盖帽。马克尔-福尔茨来自于华盛顿大学,过去一个赛季中,他场均得到23.3分5.9篮板6.0助攻1.6抢断1.2盖帽。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