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NBA选秀的国内前辈今何在?盼周琦能延续传统

2017-05-18 07:01:44|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NBA选秀的国内前辈今何在?盼周琦能延续传统

  NBA选秀大会将在北京时间6月24日早上7点于纽约举行,这次的选秀大会因为一个中国人而变得与前几年彻底不同。现效力于CBA新疆队的年轻中锋周琦将在选秀大会上等待着总裁肖华叫到他的名字。在周琦之前,有很多前辈率先向这一篮球最高殿堂发起了冲击,他们的成就有高有低,但都为后来者提供了经验,如今这些前辈或隐退篮坛或继续为篮球征战。【宋涛:从“中国NBA第一人”到董事长】中国球员参选NBA的第一人是宋涛,他在1987年被老鹰在第67顺位选中,但由于遭遇膝盖严重受伤,宋涛的NBA梦想就此破灭,没有能够正式登陆NBA打比赛。已经基本失去战斗力的宋涛在1988年是汉城奥运会中国代表团旗手,不久后黯然退役,辗转台湾等地经商,如今他是一名成功的商界人士,平时也热心公益活动。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