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发布战恒大海报:从"头"越 欲掀翻中超领头羊

2017-05-18 16:16:1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5月18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中超第十轮江苏苏宁易购队客场对阵广州恒大淘宝队的官方海报!由于两队都将在下周中进行亚冠8强战,本场比赛被安排在本周五晚20:00进行,双方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一决高下。

  在上一轮联赛中,苏宁易购队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在上半时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依靠拉米雷斯的进球,以及特谢拉在补时阶段的绝杀进球逆转取胜,赢得了本赛季联赛的首场胜利,在提振士气的同时,也为强强对话的魔鬼赛程打了一个好的开局。目前广州恒大虽然在联赛中保持了5连胜,联赛排名榜首,但最近多场比赛胜利的获得并不轻松。在双方最近的联赛交锋中,苏宁易购队也在去年的联赛中主场2:0取胜,终结了对对手的联赛9场不胜纪录。从积分榜看,双方差距明显;但一扫阴霾的苏宁易购队,绝对有在客场爆冷的实力。因此,苏宁选择了“从头越”的主题,借用毛主席“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诗句,同时“头”也寓指恒大,希望球队能够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翻越领头羊这个难关。

  本场比赛之后,两队将分别在主客场进行亚冠8强战的比赛,苏宁易购队将迎来“中超德比”客场对战上海上港队,广州恒大则会在主场以逸待劳迎战来访的鹿岛鹿角队。而再之后,苏宁易购队又将奔赴贵州客场作战,密集的赛程、旅途的奔波,对于苏宁易购队队员也将是一个极大的挑战。对于广大球迷而言,两队自去年起的强强对话,尤其是在足协杯上的巅峰对决,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番再次对决,双方能够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