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魔术师:科比愿意帮助湖人经营 我计划给他新职务

2017-05-18 09:05:46|来源:网易体育|编辑:赵宇静

  自从魔术师约翰逊取代了吉姆-巴斯,成为湖人篮球运营总裁后,球队管理层就又迎来了一次换血,而这一次,他们终于能看到了稳定经营下去的希望。

  魔术师代表湖人抽到了今年的二号签,也算开了个好头,虽然他说今夏没有签约大牌的计划,但不管是湖人媒体还是球迷,对他的领袖能力都很有信心。

  近日,魔术师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未来计划邀请科比进入管理层,但不一定是做全职的工作。

  “科比希望成为湖人经营的一部分。”魔术师说,“他希望参与进来,我也告诉他,只要他想,以任何形式参与都没问题。我们也不需要他做全职,每天都来工作,我们需要的是他的头脑和专业,告诉我球队还缺了什么,提醒我该做什么。”

  “科比是个非常有想法的人,所以我们也会制定一个计划,让他也参与球队经营。”他说。

  科比在退役后就远离了湖人的事务,但在本赛季球队高层变动的时候,科比参与的痕迹十分明显,就在小巴斯下课前,科比曾经跟珍妮-巴斯和魔术师都分别吃过晚饭,相信也是在商讨未来大计。而他把自己的前经纪人佩林卡推荐给湖人,湖人也让他做了球队经理。

  湖人名宿退役后回到球队任职很正常,哪怕不全是韦斯特、魔术师这样的高位。贾巴尔曾经做过湖人的顾问,而且他现在也很有兴趣重新回归球队,帮助球队。

  科比目前没有公开表态,但他除了很关心管理层事务,也关心年轻球员,今夏他就可能跟英格拉姆一起训练。虽然科比要经营自己的公司,但湖人仍然是他生命里很重要的存在,相信湖人球迷也都翘首期待着他回归的那天。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