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怎么看?阿尔维斯32冠世界第3 热刺力邀加盟

2017-05-19 11:16:5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世界波破门助尤文图斯夺取意大利杯冠军后,巴西后卫丹尼-阿尔维斯把生涯的第32个重量级奖杯收入囊中,并且成为世界足坛获誉第三多的球员,力压梅西和C罗。雅虎体育称,热刺已经为他开出了2+1的合同。

  

  阿尔维斯曾效力过塞维利亚和巴塞罗那等队,在巴萨时冠军拿到手软。加盟尤文图斯后,他老当益壮,不仅欧冠对摩纳哥打进关键球,对拉齐奥的意大利杯决赛还上演了不输正印前锋的凌空斩,助斑马军团夺取意大利杯冠军。这也是阿尔维斯生涯的第32个重量级奖杯,追平了瑞典前锋伊布,并列世界第3。

  伊布本赛季有望拿到自己的首个欧联冠军,阿尔维斯即将收获一个意甲冠军奖牌,还有可能击败皇马,拿到大耳朵杯,所以两名老将的荣誉簿还在续写。曼联传奇吉格斯以35个冠军位居第二,若阿尔维斯今年获得三冠王,距离吉格斯就只有一步之遥。

  现今世界足坛奖杯第一人是效力于PSG的马克思维尔,这位曾和伊布如影随形的巴西人曾闯荡过阿贾克斯、国际米兰和巴塞罗那,很会挑队伍,他已经拿到36个各项冠军,但至今只为巴西队出场10次。

  本赛季,阿尔维斯在31场正式比赛中为尤文打进6球,助攻7次,在完成防守本职工作的同时,还成为球队破冰的一把利器,关键时刻毫不脚软。他和尤文的合同到明年夏天,但英超亚军热刺已经盯上了他,为他开出了一份2+1的合同。热刺已经连续两年在联赛冠军争夺中功亏一篑,他们需要阿尔维斯的夺冠经验,在青年军中起到传帮带的作用。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