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尤文遭北伦敦双雄联手挖角 二爷心寒或赴热刺

2017-05-19 09:17:04|来源:搜狐网|编辑:赵宇静

曝尤文遭北伦敦双雄联手挖角

  近来,阿尔维斯持续爆发,欧冠半决赛战摩纳哥,巴西右后卫两回合打进1球助攻2次,帮助尤文图斯总比分4-1杀进决赛;意大利杯决赛,阿尔维斯同样有一球入账,帮助尤文图斯2-0完胜拉齐奥夺冠。数据统计显示,阿尔维斯本赛季代表尤文图斯出场31次,打进6球助攻7次,表现非常不错,这本是一件让他开心的事儿,却在斑马军团心灰意冷,因为他来到尤文图斯后,没有受到重用。

  去年夏天,阿尔维斯提前与巴塞罗那解约,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与尤文图斯签订了一份两年合同。熟料,阿尔维斯上半程压根踢不上球,这也让他有了冬窗离队的心思,甚至向巴塞罗那自荐回归,但加泰罗尼亚豪门并未接受。临近赛季末,阿尔维斯不仅抓住了机会,而且成为球队主力,即便改变了在尤文图斯的窘境,也没让他忘掉在斑马军团的不快,因而他还是决定夏窗离开尤文图斯。

  据悉,热刺对阿尔维斯非常感兴趣,该队主帅波切蒂诺希望用他来接替可能离队的沃克,据悉北伦敦球会已经向巴西右后卫提供一份两年期合同。值得一提的是,阿尔维斯现阶段可没时间探讨转会事宜,因为尤文图斯到了最紧张的收官阶段,先是拿下了意大利杯冠军,接下来还要争夺意甲联赛桂冠和欧冠冠军。除了阿尔维斯可能离队外,勒米纳也有可能今夏告别尤文图斯,阿森纳有意签下他。

  来自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的消息称,阿森纳主帅温格是勒米纳的狂热粉丝,准备为这名球员开价2300万欧元。勒米纳现年23岁,司职中场,加蓬国脚,2015年夏天从马赛转会至尤文图斯,转会费为1050万欧元。本赛季,勒米纳代表尤文图斯出场27次,打进1球。据悉,勒米纳觉得在尤文图斯出场时间不够,进而有了离队的心思,阿森纳主帅温格这才考虑将其签下。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