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不服!唐斯保罗不满落选最佳阵 利拉德:不意外呵呵

2017-05-19 09:35:4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赵宇静

  北京时间5月19日,NBA公布了2016-17赛季的最佳阵容评选结果。跟每年的评选一样,总有一些落选的球员感到不爽。保罗-乔治被认为是最大的遗珠,而有些认为自己该入选的球员也在网上表明了态度。

  上赛季的最佳新秀卡尔-安东尼-唐斯本赛季已经打出了场均25.1分12.3篮板的表现,攻防全能,但没有入选任何最佳阵容。最伤害他的入选机率的,自然就是森林狼糟糕的战绩。

  唐斯在推特、Snapchat和Instagram Story几个社交网站上都发了表情符号作为回应,包括一个“睡觉脸”和一个“加油站”,可能是表示自己被忽略,未来会充满动力去证明。

  德文-布克则是支持唐斯的,他在推特上表示:“我们都要装作认为唐斯不该入选最佳阵容的样子吗?”

  克里斯-保罗则是自2010年以来第一次落选最佳阵容,他本赛季场均得到18.1分9.2篮板,快船还是西部第四,落选的理由,只能是竞争太激烈了。结果保罗在网上的回应也很简单,就是一个“OK”的表情符号,背后的潜台词不要太多(注:快船唯一入选的是三阵的乔丹。)。

  场均得到27分4.9篮板5.9助攻的达米安-利拉德也落选了,他在回复球迷的时候表示:“这根本不是个意外呵呵呵(lol)。”但随后,他也称入选球员都是“应得的”。

  利拉德的队友麦科勒姆则很介意为什么有人会没有在第一阵容的选票上写上勒布朗和维斯;贾瑞德-杜德利、布兰登-詹宁斯都为乔治的落选感到惋惜,这不但是少了一份荣誉,更是少了无数真金实银。

  阿杜没入选一队,他多少也有些不爽,还说“他们选的都是场均三双的人”,似乎又针对了一下维斯,但他毕竟见过风浪,心态很好,“能进入榜单我就已经很感激了。”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