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布拉切率菲律宾称霸东南亚 近7月已收获第3冠

2017-05-19 10:07:55|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继帮助新疆夺取亚俱杯和CBA总冠军后,布拉切又带领菲律宾男篮夺取了东南亚篮球锦标赛冠军,在最近7个月时间里,布莱切夺取三座冠军,无疑成为了大赢家。在夺冠后,布拉切也晒出了一张照片,享受着胜利的喜悦。

  本次东南亚男篮锦标赛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来自东南亚的7支球队参与角逐,此次比赛将会决定2017年黎巴嫩亚洲杯的参赛资格。菲律宾展示出强大的实力,他们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中以97-64击败印度尼西亚,以6胜0负的战绩夺冠。

  布拉切在决赛中的表现也非常完美,他拿到了21分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在赛后,布拉切也在社交网上上晒出了一张照片,只见他双手举着菲律宾国旗,虽然看上去有些疲劳,但却非常享受胜利的喜悦。布拉切也在一旁写道:“感谢所有人的支持,团结一致,勇夺冠军。”

  实际上,布拉切在参加本次东南亚男篮锦标赛之前还曾和球队闹过一些不快,由于儿子出生,布拉切一直滞留在美国,将归队日期一再推迟,惹怒菲律宾男篮,球队一度扬言将其换掉,但好在布拉切最终赶在赛事开打前回归,并最终带队成功登顶。

  在最近7个月里,布拉切无疑是大赢家,在去年10月份,他帮助新疆男篮夺取亚俱杯冠军,在今年4月份,他帮助新疆夺取CBA冠军,如今,又带领菲律宾拿到东南亚男篮锦标赛,布拉切已然完成了大丰收。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