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孔蒂夏窗寻枪锁多特神锋 砸5000万镑购美羊羊

2017-05-19 09:54:33|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虽然切尔西夺得了本赛季英超联赛冠军,但阵容并不是很完美,正如阿森纳主帅温格所言,如果孔蒂的球队有欧战分心,那么最终的结局很难猜。切尔西的阵容短板主要在于前锋,去年夏天收购莫拉塔未果后,整个赛季仅用两名前锋应付,分别是迭戈-科斯塔和巴舒亚伊,后者最近两场比赛连续破门,但也不能遮掩整个赛季的拙劣表现,唯一的依靠迭戈-科斯塔,还频传要离开斯坦福桥。今年夏天,切尔西无论如何都要强补锋线,而且收购的前锋人数不止一人,毕竟要应付四条战线。

  英国媒体《太阳报》爆料,切尔西主帅孔蒂已经锁定一个目标,已经督促相关人员与多特蒙德接触,开启奥巴梅杨的谈判,当然要面临着皇马、巴黎圣日耳曼以及曼城等球会的竞争。本赛季,奥巴梅杨表现相当抢眼,代表多特蒙德出场44次,打进37球,其中联赛打进29球,仅比拜仁慕尼黑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少1球,排在射手榜第二位,有望夺得德甲金靴。事实上,奥巴梅杨自2013年夏天从圣埃蒂安转会至多特蒙德后就一直表现不错,187场比赛轰进117球,助攻33次。

  在多特蒙德,奥巴梅杨虽然表现出色,但注定难以夺得什么有含金量的奖杯,他想取得更大成就,必须前往更高平台,切尔西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为了签下奥巴梅杨,切尔西考虑出资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由于其他豪门的竞争,奥巴梅杨的成交价可能远超于5000万英镑。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