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小鲨鱼:曾担心自己是水货 因为老爹很多人不爽我

2017-05-19 13:24:4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这个赛季,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伦佐-鲍尔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一方面因为他在大学的出色表现,让他成为选秀热门,另一方面,他的父亲老鲍尔各种狂言频上头条,所以伦佐身上的关注度一直很高。今天,名宿奥尼尔之子沙里夫-奥尼尔也从自己的角度谈了伦佐目前面临的压力。

  

  17岁的沙里夫-奥尼尔已经确定要加盟亚利桑纳大学,他在接受《露天看台》采访时表示:“年轻球员面临这样的压力确实是一件非常艰难的事情。你越年轻,面对的压力就越大。”

  “鲍尔家族,他们真的非常有天赋。他们确实让人惊叹。他们打的篮球是一种不同的风格。但是媒体现在更多地关注着高中生球员、年轻球员,所以这让一切变得很艰难。我也是生下来就面临这样的压力,但我理解人们的感受。伦佐统治了高中篮球界,他也统治了大学篮球。现在,舞台甚至更大了,因为他要进入NBA打球了。每个人都在等着看他在球场上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这其中最主要的一大块恐怕就是压力……当我年纪还小的时候,我常常担心自己会成为一个NBA水货。但我知道我不是。我继续努力训练着,证明所有人都是错的。”

  “每次只要我一有时间,我都会去练投篮,或是练跑步,或是做一些俯卧撑,做一切可以让我自己建立优势的事情,屏蔽一切。过去我听了太多外面的人说的话,但这些已经再也不能烦到我了。外面的人看你是谁,有多大分量,说的话也会是最难听的,我有一个NBA名人堂的老爸,所以所有人都会攻击我,针对我。当我在场上时,每个人都在攻击我,而随着我越成熟,我就越能够控制这一切。”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