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网球>>正文

罗马赛-纳达尔2-0胜索克 豪取17连胜

2017-05-19 07:29:4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总奖金4,507,375欧元的ATP1000罗马大师赛开始了第三轮的争夺。4号种子纳达尔以6-3/6-4轻取美国好手索克,连胜场次扩大到17场。

  纳达尔在1/4决赛的对手是蒂姆,后者上周在马德里决赛猜刚与纳达尔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对手战。然而赛会8号种子今天面对奎雷伊的时候却陷入麻烦,美国人年初在阿卡普尔科就击败过蒂姆,今天开局也很快取得了3-0的优势。经过局间休息的调整后蒂姆表现开始提升,但面对奎雷伊强劲的一发时却显得办法不多。最终世界排名28位的奎雷伊守住了开局的优势,以6-3先拔头筹。

  次盘经过开局阶段的胶着后,背水一战的蒂姆在盘中第六局完成关键破发,并顺利以6-3扳回一盘。重整旗鼓的奎雷伊在决胜盘恢复状态,并与蒂姆展开了激烈的对抗。双方在前十二局都未能完成破发,最终在6-6平后进入了抢七决斗。抢七中奎雷伊以6-4率先拿到赛点,但韧劲十足的蒂姆却在化解三个赛点后,以9-7惊险完成逆转,获得了连续第二周挑战纳达尔的机会。

  在今天结束的另外一场焦点大战中,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以7-6(4)/6-3击败了亚洲一哥锦织圭,将在1/4决赛与德约科维奇迎来强强对话。 

  (图片来源:Sipa)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