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退役≠远离绿茵场 亲承:想回家乡队踢球

2017-05-19 12:30:27|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拉姆可能会踢业余联赛

  本周末,世界杯冠军队队长拉姆将最后一次身披拜仁战袍出战正式比赛,他的职业生涯将就此画上句号,他的绿茵生涯也会就此终结吗?并不是!拉姆表示,自己可能会投身业余联赛,回到培养他的FT格恩踢球。

  

  年少时的拉姆

  外界一直宣称拉姆是土生土长的慕尼黑人,幼年时他的家就在慕尼黑通往南部的高速公路旁。具体点说,拉姆出生于位于慕尼黑南部特格恩湖附近的小镇格恩,德国传奇队长6岁-12岁一直在FT格恩踢球,拉姆的家距训练场很近,其母曾是那支球队的青训教练,其父则是当地一位小有名气的球员。

  

  进入拜仁青训营前,拉姆正是在FT格恩效力

  拜仁vs弗赖堡的赛前发布会,拉姆最后一次以职业球员身份出席发布会,被问到“是否考虑会参加业余联赛”时,拉姆表示:“我和FT格恩一直有联系,踢业余联赛也是一种选择,我只是觉得是时候结束职业生涯了,但不排除再次穿上球靴重返绿茵场的可能。”《慕尼黑日报》感慨:“这绝对是爆炸性的消息,世界冠军和欧冠得主可能委身业余联赛(相当于县级联赛)。”

  

  拉姆的母亲是一名足球教练

  1995年夏天,拉姆离开培养他的FT格恩、转投拜仁青训营,可他的母亲在那里工作了很多年,一直致力于培养更多优秀的年轻球员,到现在拉姆一家仍旧生活在那里。结束职业生涯后,拉姆可能开启一段全新的旅程,FT格恩目前征战德国丁级C组联赛(业余性质),这可能是拉姆这辈子踢过的最低级别的赛事。但是,拉姆并不在乎:“我曾经是一位充满激情的职业球员,我深爱这项运动,并不在乎踢什么级别的比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