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中国第十三届全运会形象大使揭晓 魏秋月等当选

2017-05-19 15:14:27|来源:中新社|编辑:王悦阳

  中新社天津5月19日电 (记者 张道正)经过为期一个月的社会征集和公众评议,中国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形象大使评选结果19日正式揭晓。中国女排运动员魏秋月、首届全国文明家庭获得者栗岩奇、歌唱家关牧村、柔道世界冠军佟文、京剧表演艺术家孟广禄、全国优秀志愿者吕文霞等6人当选。

  当日,第十三届全运会倒计时100天活动在天津举行。全运会组委会揭晓了第十三届全运会形象大使评选结果,并向六位第十三届全运会形象大使颁发了证书。

  第十三届全运会将于2017年8月27日在天津开幕。本届天津全运会最大的改革创新是增加了群众比赛项目。目前承办全运会比赛的场馆建设任务基本完成,全运村工程进入收尾阶段,会徽、吉祥物等形象标识已遍布天津市大街小巷,开闭幕式文体展演排练工作已全面展开,安全保卫、医疗保障、志愿者服务等工作已落实到位。(完)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