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队最新名单保利尼奥领中超3将 高拉特无缘

2017-05-20 10:35:2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5月19日,巴西男足国家队主教练蒂特公布了新一期巴西国家队名单。共有三名中超球员入围,分别是山东鲁能外援吉尔、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和北京中赫国安外援奥古斯托。江苏苏宁外援特谢拉和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前不久被列为巴西国家队重点考察的球员,但这两名中超外援没有入选新一期巴西国家队。

  按照计划,巴西国家队将在6月9日和6月13日进行两场比赛。比赛的对手分别是阿根廷国家队和澳大利亚国家队,比赛的性质都是友谊赛,比赛安排在墨尔本进行。跟前几期巴西国家队的名单一样,山东鲁能外援吉尔、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和北京中赫国安外援奥古斯托都得到了蒂特的征召,来自中超的巴西国脚仍然是这3人。

  由于巴西国家队已经提前拿到了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参赛名额,巴西国家队今年扩大了球员考察范围,为备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提供更强的人员保障。前不久,蒂特的儿子、巴西国家队助理教练马特乌斯-巴奇带领的一个考察小组来到中国,除了考察经常入选巴西国家队的山东鲁能外援吉尔、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和北京中赫国安外援奥古斯托以外,还考察了江苏苏宁外援特谢拉、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等球员。不过,这两名球员来中超踢球后依然没有得到巴西国家队的征召。在2017年,巴西国家队除了6月与阿根廷国家队和澳大利亚国家队的两场友谊赛之外,还有4场世界杯预选赛(对手分别是厄瓜多尔国家队、智利国家队、哥伦比亚国家队和玻利维亚国家队)以及两场在11月进行的友谊赛。江苏苏宁外援特谢拉、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甚至阿兰今年都还有入选巴西国家队的机会。

  附:巴西国家队新一期名单

  门将:迭戈-阿尔维斯(瓦伦西亚)、维弗顿(巴拉纳竞技)、埃德森(本菲卡)

  后卫:阿莱士-桑德罗(尤文图斯)、法格纳(科林蒂安)、菲利佩-路易斯(马德里竞技)、拉菲尼亚(拜仁慕尼黑)、大卫-路易斯(切尔西)、吉尔(山东鲁能)、热梅尔森(摩纳哥)、罗德里戈-凯奥(圣保罗)、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

  中场:费尔南迪尼奥(曼城)、朱利亚诺(圣彼得堡泽尼特)、卢卡斯-利马(桑托斯)、保利尼奥(广州恒大)、库蒂尼奥(利物浦)、奥古斯托(北京中赫国安)、罗德里吉尼奥(科林蒂安)、威廉(切尔西)

  前锋:迭戈-索萨(累西腓体育)、加布里埃尔-热苏斯(曼城)、道格拉斯-科斯塔(拜仁慕尼黑)、泰森(顿涅茨克矿工)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