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海峰主动请缨出战 笑称希望年轻人给机会

2017-05-21 12:30:53|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张楠/傅海峰

  北京时间5月21日,2017年苏迪曼杯正式开赛,第一场中国对阵中国香港的比赛中,张楠/傅海峰就遭遇了对手的冲击,第二局加分最终26:24获得胜利。赛后,傅海峰说因为中国香港阵容调整,这个对手他们之前也没打过,在比赛中的投入做的还是不够,导致遇到了一些困难。

  在今天的比赛中,张楠/傅海峰第一局获胜之后,第二局开局就一直被对手领先,后面虽然追平,但还是打到加分阶段。不过相比起之前的表现,关键分他们的表现反倒更好些,最终他们还是以26:24击败罗卓谦/李晋熙。之前,张楠/傅海峰并没有跟这对对手打过,而昨天晚上他们赛前准备的时候一直认为中国香港会派出二双出战,原本都是按照一双来 备战的。所以因为不了解,今天比赛中才会遇到困难。“今天整体的欲望和调动不是很好,没有100%投入到比赛中,尤其是前15分一直找不到感觉。到了后面关键分赛点的时候才想到加速的办法。”傅海峰直言他们今天的表现并不是很完美。

  不过,张楠也表示第一场遇到一些困难,对后面的比赛还是有好处的,他们也会通过这场比赛找到自己的问题。在目前几个项目中,男双相对实力还算很强,后面如果没有兼项的话,他们也做好准备一直完成中国队第一场比赛的任务。今天的比赛他们也是自己申请的出场,当然教练组对他们的能力也是有综合考虑。大家也开玩笑,他们一直申请出场不是年轻队员就没有机会了?傅海峰笑称年轻队员还是得给他们“老人”机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