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申花1-3负上港 胡尔克89分钟反超

2017-05-21 07:41:2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5月20日下午15点30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10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35分钟,李建滨禁区内头球解围不利,武磊右脚凌空射门得分。第41分钟莫雷诺头球助攻,马丁斯禁区内起左脚抽射扳平比分。上半场两队1比1踢平。第88分钟埃尔克森左路强行冲击后下底传中,胡尔克第一脚射门被王林挡出,接着胡尔克再次射门得分。第91分钟吕文君禁区内送球,胡尔克脚后跟一拉,奥斯卡怒射打中横梁弹下,球又砸在李运秋头上弹进门,最终上海上港客场3比1战胜上海申花。

  两队中超联赛交锋8次,申花以3胜3平2负稍占上风,主场4战2胜1平1负,上赛季联赛两战申花1胜1平。本场之前上港9战20分排名第二,申花8战11分排名第7。开场1分钟,孙世林右路界外球掷入禁区,莫雷诺头球顶偏。第2分钟张华晨被曹赟定撞倒,看上去他很痛苦,但依然坚持起来再战。第4分钟胡尔克右路突破被李建滨铲出,奥斯卡外围再传,武磊强行头攻高出,第4分钟瓜林在本方半场突然超长距离吊射,皮球稍稍偏出。今天瓜林染了一个蓝白的发型。

  (图片来源:Sipa)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