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CUBA太理柯震东硬汉隔扣 场边迷妹尖叫带跳

2017-05-21 12:18:4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CUBA大学生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球员们也在场上肆意地挥洒着青春与汗水,代表太原理工大学出战的冯瀚圃就利用一次精彩的隔人劈扣征服了现场观众,尤其是引得女粉丝们尖叫连连。

  

  CUBA明星球员冯瀚圃拥有众多迷妹

  太原理工与浙江大学的这场比赛非常关键,因为将关系到太原理工能否晋级四强,所以从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激烈争夺。第三节还剩下13秒时,冯瀚圃在三分线弧顶位置接到队友传球,只见他没有丝毫犹豫直杀禁区,两名浙江大学的球员赶快过来协防,冯瀚圃高高跃起,直接隔着对方完成一记势大力沉的单手劈扣!

  GIF-CUBA太理柯震东硬汉隔扣 场边迷妹尖叫带跳

  或许是没有想到冯瀚圃竟能上演如此精彩的扣篮,双方球员均楞在了原地,太原理工的替补席和场边的观众沸腾了,观众们使劲儿地敲打着手中的充气棒,一些女同学甚至连蹦带跳,恨不得要冲进场内一般,显得格外兴奋。

  因为俊朗的外形,冯瀚圃被称之为“太原理工柯震东”,他在CUBA联赛中有着极高的人气,曾经,当比赛一结束,众多女粉丝跑到太原理工的替补席前将冯瀚圃团团围住让其签名。在参加了湖南卫视的《天天向上》后,冯瀚圃的人气更是飙升,如今,他的微博粉丝数已经超过了60万。

  不过,虽然冯瀚圃的这记扣篮很精彩,但太原理工却以77-87不敌浙江大学,遭遇两连败,晋级四强只剩下了理论上的可能。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