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湖人真要选球哥? 沃顿:他打球好看+完美适合湖人

2017-05-22 14:06:46|来源:网易体育|编辑:赵宇静

  NBA季后赛还在进行,而湖人已经进入了准备选秀的阶段。主教练小沃顿表示,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控卫伦佐-鲍尔确实很不错。

  “显然,鲍尔来自洛杉矶,他去了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他是一个难以置信的球员,我绝对是真心喜欢他的比赛,他的球风,喜欢他传球的方式,”小沃顿表示,“他让他队里的每个球员都变得更出色,这是一种难以置信的技能,看他打球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

  湖人在不久前的乐透抽签大会上抽中榜眼签,这也是他们连续第3个赛季抽中榜眼。外界都普遍认为他们会选择鲍尔。

  “眼下,从账面来看,鲍尔确实是完美适合湖人的,但现实是,这届选秀里还有大把非常、非常有天赋的孩子们,而我们的球探们也在研究他们中的每一个球员,”小沃顿表示。

  鲍尔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一年级球员,他和两个兄弟都是加州人,他们一家人也都是湖人球迷,所以他父亲拉瓦尔一心希望儿子可以为湖人效力,并放各种豪言儿子一进NBA就可以打出各种成就,包括带领湖人杀回季后赛。

  鲍尔在上赛季场均贡献14.6分、6篮板、7.6助攻,投篮命中率55.1%,三分命中率41.2%,专家都认为他打球很像基德。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