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逗比逗】小托马斯蜜汁尴尬 詹姆斯变身传球侠

2017-05-22 13:46:5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凯尔特人客场111-108战胜骑士,将大比分扳成1-2,马库斯-斯玛特出战41分钟,14投8中,三分10投7中得到生涯最高的27分,还有5个篮板7次助攻2次抢断1次封盖,小托马斯缺席的今天,斯玛特成了绿衫军的拯救者。

  缺谁谁尴尬……

--------------------------------

  上半场因队友手感出色,勒布朗一直隐身幕后,下半场凯尔特人发动潮水般的反击,不知为何他也始终没有站出来,6年前总决赛对阵小牛的噩梦,在连续10场胜利,被赞“另一个宇宙打球”之后出现了。

  关键时刻把球传给队友有什么不对吗?!他们投不进也要怪老汉吗?

--------------------------------

  勒布朗指出,绿军打得好因为他们送出28次助攻,全队都很拼。不过他还是不愿对自己的状态做过多评价,被记者问到不耐烦的时候,他直接说:“我就是打得不好,你还要我说什么?你只在我们输球的时候问问题,我们一输球你就过来参加发布会,很奇怪的,我记得你。”

  赢球时候你不来歌功颂德,输球时候跑来提问,宝宝不开心。

--------------------------------

  尽管骑士队输了一场,但他们输掉这个系列赛的可能性并不大。在总决赛之前,遇上一点小挫折其实是好事。西部的勇士队,同样保持着季后赛不败战绩,目前更是大有横扫马刺之势头。在此情况下看来,骑士队在两队会师总决赛之前输了球,所承受的心理压力可能反而会更小一些。

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