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共获得9点球西甲最多 第四次赛季未被吹点球

2017-05-23 09:00:3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赵宇静

  在最后一轮西甲联赛中,巴萨拿到了两个极具争议性的点球。在本赛季西甲联赛中,巴萨得到点球最多,同时没有被吹过点球。在巴萨历史上,这是球队第四次整个赛季没被吹点球。

  在本赛季西甲联赛中,只有巴萨一支球队没有被吹过点球。在五大联赛中,巴萨也是唯一一支没有被吹过点球的球队。尤文图斯被吹了一个点球,排名第二。

  萨只在59/60赛季赢得过西甲冠军。巴萨上一次在联赛中被吹点球,发生在2016年2月14日对阵塞尔塔时。

  4次单赛季没被吹点球,巴萨这一数据只能排在西甲历史第四位,而且是和萨拉戈萨并列第四。毕巴曾10次单赛季没被吹过点球,皇马马竞则分别有9次和7次。

  最后一轮拿到的两个点球,使得巴萨还成了本赛季西甲点球数最多的球队,巴萨本赛季联赛中拿到了9个点球。最惨的是格拉纳达,这支提前降级的球队一共只拿到过一次点球。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