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蒂尼奥1语拒赴巴萨皇马 盼留利物浦成就传奇

2017-05-23 13:42:33|来源:Sohu体育|编辑:张津铭

  虽然有内马尔和罗纳尔迪尼奥的大力举荐,但是利物浦的当家球星库蒂尼奥似乎并不太想要离队。《巴西桑巴报》最新报道,库蒂尼奥表示希望能在利物浦成为传奇,而并不想加盟巴萨皇马拜仁这样的队伍中成为“仅仅是另一个球员”。

  库蒂尼奥今年一月与利物浦签订新约,但是半年来他会加盟巴萨的消息仍然不绝于耳。库蒂尼奥表示,自己任何时候都没有离队的欲望:“留下来,球队或许还能为我建筑雕像。但是去另一些地方,比如巴萨、拜仁还有皇马,就是成为‘仅仅是另一个球员’。在这里能得到了远超于那些。”

  “我跟利物浦有个很长的合约,关于离队的猜测也仅仅存在于媒体中。这个赛季我们一开始表现出色,我也一样,但是赛季中期有一些反复。最后我们挺了过来,并且收获了不错的成绩。”利物浦3-0击败米堡,从而为球队争取到了最后一个欧冠席位。

  “我们全队都表现很好,今天的胜利非常关键,而下赛季我们将面临的是欧冠比赛。”库蒂尼奥最终总结道。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