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下家定了?曝老马即将加盟深圳 团队辟谣:假新闻

2017-05-23 08:47:1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据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报道,马布里及其经纪团队经过持续几天的沟通,基本确定加盟深圳队并有望近日官宣。但马布里随即通过社交媒体辟谣,称自己尚未决定加盟哪支球队,其经纪团队也证实了老马的这一说法。

  在北京男篮官方宣布不再与马布里续约后,决定在CBA再战最后一年的老马,他的具体去向一直是球迷们所关心的话题。在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今晚播出的节目中,报道了与之相关的一条重要消息。该消息称:马布里及其经纪团队在过去几天一直在与深圳队进行具体谈判,目前已基本确定老马将加盟深圳队,官方消息将在近几日发布。

  对于这条消息,马布里在个人微博上进行了辟谣:“感谢大家的关心,但是该新闻报道并不是真的,我还没有决定将在哪支球队征战。一旦有了决定,我会第一时间告知各位。”马布里在微博上这样写道。

  此外,马布里的经纪团队也回应称,关于老马加盟深圳的消息并不属实,并称此前媒体所爆料的消息为假新闻。

  一个月前即4月22日,北京男篮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放弃对球队功勋外援马布里的续约。此后,坚持要在CBA再战最后一年马布里,其具体去向一直为人所关注。深圳、北控等球队先后被传闻成为马布里的下家,但逐一遭到辟谣。目前,马布里与其经纪团队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