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逗比逗】詹姆斯抱住新大腿 老司机开车也翻车

2017-05-24 14:40:5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骑士在主场112-99战胜凯尔特人,拿下了东部决赛3-1领先的赛点。凯瑞-欧文22投15中,三分7投4中砍下42分,创下季后赛生涯新高。他在第三节10投9中轰下21分,也创下队史纪录,并成功带队逆转。

  老詹流下了激动的眼泪,三年了,终于抱上新大腿了。

--------------------------------

  勒夫送出长传,勒布朗接球后无人防守,只见他跳起,准备大力暴扣,只要这球进,骑士就完成反超,但令人没想到的是,勒布朗居然将球扣飞……

  一言不合就翻车。

--------------------------------

  在比赛暂停期间,直播镜头总是会扫向现场观众,让他们有机会登上大屏幕。结果当镜头对准一位不断挥舞毛巾的小球迷时,他突然停了下来,掀起了骑士主场发放的T恤,露出了蓝色的30号勇士球衣。

  小伙子,你赛后是怎么走出去的……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