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专家力荐火箭底薪签波什 有望破解德帅轮换难题

2017-05-25 10:19:47|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5月25日,美国篮球媒体《the dream shake》刊载文章,建议休斯顿火箭队在今夏引进克里斯-波什。

  最近两天,有关波什被买断合同的事件,成了美国媒体的热点。来自著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的最新报道,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热火、克里斯-波什和球员工会三方已经就买断问题达成了意向性协议。

  接下来,波什的职业生涯会走向何方,现在还不好说。但如果,波什不退役,选择继续在NBA征战,联盟中,应该会有球队对他感兴趣。专栏网站《the dream shake》就在今天刊载文章认为,火箭总经理莫雷应该考虑下波什。

  遥想3年前,2014年的夏天,波什曾是火箭最为心仪的目标。当时,为了能与波什签约,火箭先后清洗了阿西克、林书豪、帕森斯等球员。但后来,波什与热火续约,这样的结果,一度让莫雷非常失望。

  可3年过去了,联盟早已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因为血栓问题的困扰,如今的波什职业生涯也几乎走到了尽头。

  但是作为昔日的全明星大前锋,波什的投篮手感依然值得信任,而这种投射型的内线,恰恰是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喜欢的类型。本赛季,莱恩-安德森在加盟火箭之后,就获得了重用,可实战也证明安德森的投射效率并不稳定。

  进入季后赛,即便在火箭因伤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德安东尼依然坚持7、8人的轮换模式,对于休城阵中那些技术粗糙的内线,他没有太多的信任。但如果,德帅手中有波什这种类型的老兵,他的态度恐怕会有所不同。

  休赛期,如果波什不退役。火箭用一份老将底薪签下他,绝对不会是个糟糕的选择。毕竟去年,火箭用同样的策略签约内内,就从中尝到了甜头。

  只是,波什的身体情况依旧是他继续职业生涯的最大障碍。另外,在心理层面,波什是否还有在NBA继续征战的自信,现在看来,也值得观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