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杜兰特:这次总决赛很自信 兴奋在勇士开启新时代

2017-05-26 09:24:3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这是凯文-杜兰特第二次杀进NBA总决赛,这一次,杜兰特表示他很自信,他很兴奋在勇士开启个人的新时代。

  上一次,杜兰特杀进总决赛还是2012年,还是雷霆的当家球星。五年之后,物是人非,他和勇士在今年季后赛摧枯拉朽,带着12胜0负的不败战绩昂首进入总决赛。“我们很健康,非常自信,对进入总决赛感觉非常好。这是很大的成就,很难取得的东西,但我们做到了,我们很兴奋,接下来就是体力上做好准备,迎接下一轮系列赛。”杜兰特说。

  自从4-0横扫马刺后,勇士在6月2日的总决赛到来之前,迎来整整九天的比赛空档期。杜兰特表示他们会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这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比赛,我们就是要做自己该做的事情。前三轮系列赛,我们打得很努力,现在就是在心态上做好准备,做好下一轮苦战的准备。”

  今年季后赛,杜兰特大杀四方,帮助勇士在三轮系列赛占据统治地位,未输一场。个人方面,他季后赛场均拿下25.2分7.8个篮板3.7次助攻。在杜兰特看来,他还可以变得更好,“对于我来说,就是继续工作,让自己变得更好,磨炼比赛中的各个方面。这是一个有趣的赛季,接下来是一个新的赛季,我们要继续推动自己变得更好。”

  毫无疑问,如果杜兰特今年能够捧起职业生涯第一座总冠军奖杯,将是他的一个新时代。“现在,我很兴奋,在这里我开始了自己的新时代。”杜兰特憧憬着。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