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单日官方宣布4将离队 3大国脚级重臣遭清洗

2017-05-26 08:45:15|来源:搜狐网|编辑:赵宇静

曼城单日官方宣布4将离队

  对于瓜迪奥拉来说,加盟英超的首个赛季没有交上一个合格的答卷,以往的冠军教头如今两手空空。这让野心勃勃的曼城和瓜迪奥拉十分失望,打算今年夏天重造战阵,以期重回争冠阵营。这一切都从清洗球员开始,昨天曼城俱乐部官方宣布克里希、纳瓦斯、卡巴莱罗、萨尼亚今夏离队,曼城重建工程正式启动。

  盖尔-克里希,2011年加盟曼城,在他效力曼城的六年间,帮助球队获得了两次英超冠军两次联赛杯冠军。是曼城俱乐部夺冠的一大功臣,六年间为曼城出场超200场,作为一名边后卫攻入了3粒进球。在告别时刻,克里希动情的说:“在曼城我度过了美妙的六年时光,拿到了四座重要的奖杯,见证了曼城的崛起,我坚信在未来曼城会取得更多的冠军和荣誉。”曼城主管贝吉里斯坦也对克里希对球队做出的贡献给出了高度的赞扬。

  第二个被宣布今夏离去的是曼城的右边锋赫苏斯-纳瓦斯。这位31岁的西班牙边锋2013年转会来到曼城,四年间为球队出战173次,其中英超首发77次,共为曼城献上了8粒进球。对于他的离去曼城俱乐部足球总监贝吉里斯坦表示:“和纳瓦斯共事是一件非常令人开心的事,他十分的勤奋,富有职业素养,对胜利充满渴望,本赛季他在右后卫位置上的表现也展示了他的多面性。祝他一路顺风。”

  另外一个被清洗的是曼城替补门将卡巴莱罗。卡巴莱罗2014年加盟蓝月亮,今年6月和曼城俱乐部的合同到期。尽管在布拉沃状态低迷的时候,卡巴莱罗以稳健的发挥得到了瓜帅的信任,但是这位35岁的老将没有能够获得新合同,合同到期后只能选择离去。卡巴莱罗表示:“能够为曼城效力是一件幸运的事,从来到这里的第一天,就受到了每个人的照顾,我将永远心存感激。赢得15赛季联赛杯的经历十分的特别,那一天将永远镌刻在我心中。”

  曼城恐怖清洗在继续,一日内曼城清洗掉的第四名球员是后防大将萨尼亚。2014年,萨尼亚离开效力了七年的阿森纳自由加盟了蓝月亮,三个赛季以来他以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自己一线队球员的价值,各项比赛出场85次,其中英超首发50次。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一切都只是开始,在我们感叹职业足球无情的同时,也期待着曼城新援的加入,期待着瓜迪奥拉带领蓝月亮加入争冠阵营,为球迷献上更多更经典的比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