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裁判左右了西甲冠军 早该引进回放技术了

2017-05-27 09:01:48|来源:搜狐网|编辑:赵宇静

皮克:裁判左右了西甲冠军

  皮克和恩里克联手出席了国王杯对阵阿拉维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巴萨铁卫表示皇马夺冠了,巴萨不应该找借口,但是裁判的确影响了本赛季的西甲争冠形势,只有引进视频回放技术才能避免争议判罚。

  “不是说有了视频回放技术,皇马就不是联赛冠军了,他们依然是西甲冠军,但是引进视频回放技术可以减少错判的发生,让裁判在对点球、越位等争议判罚的处理上更加准确。裁判的错判不存在了,球队就不能让裁判背锅了,丢分就是自己的问题。皇马现在夺冠了,我们不应该去找借口,而是向前看,但有时候的确裁判很伤人。”

  谈到即将打响的欧冠决赛,皮克表示:“我们现在更应该关注的就是国王杯决赛,欧冠决赛我当然希望尤文图斯能够获得冠军,我力挺表现最好的球队夺冠。无论如何,这都和巴萨本赛季的成绩无关,希望下赛季我们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恩里克即将迎来自己在巴塞罗那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此皮克表示:“恩里克在巴萨3年,工作做的很好,他是巴萨队史上最好的主帅之一,带领球队获得了很多冠军。可能恩里克和媒体的关系不是特别好,但是更衣室里大家都听恩里克的话。如果你在巴塞罗那拿不到冠军,我们都知道要面临什么,希望恩里克能够用冠军告别巴塞罗那,他配得上这个冠军,希望以后他一切都好,我们也会记住他带领巴萨度过的3年。”

  谈到阿拉维斯,皮克表示:“阿拉维斯这赛季表现很好,他们在联赛中在诺坎普爆冷击败我们,联赛中总会有这样的事情,但是我们在他们主场一共打进了6球。明天的比赛阿拉维斯可能会死守,寻求反击机会来击败我们,他们的迪维森速度非常快,后防线上特奥的实力有目共睹,我们必须努力控球,时刻保持专注。”

  最后皮克说:“很多巴萨人都吃到了官司,但是大家应该看到,罗塞尔只是一个巴萨副主席,他已经卸任多年。而梅西和内马尔,他们遇到的事情,很多球员也遇到过,我认为检方有时候根本没有搞清楚事实,我也遇到过这件事情。大家应该知道如何去捍卫自己的清白。”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