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统治10年?皇马组暴强妖星阵容 只差两人落位

2017-05-27 13:47:29|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皇马已经赢得了西甲冠军,如果能够卫冕欧冠的话,白衣军团就将成为当今足坛毫无争议的统治者。在打造出整体实力极为强大的一线队的同时,皇马还悄无声息的准备组建一套足以统治足坛10年的超强新星阵容。如果皇马如愿完成德赫亚和姆巴佩转会的话,巴萨的未来可就真悬了。

  在门将位置上,凯勒-纳瓦斯和卡西利亚都不是皇马的未来,白衣军团希望在今夏得到德赫亚。26岁的德赫亚已经和皇马谈妥了个人合同,他愿意为了加盟皇马而接受降薪。曼联并不会强行留住德赫亚,穆里尼奥要求皇马要么拿出7500万欧元,要么用莫拉塔加2500万欧元来换德赫亚。

  在后防线上,25岁的卡瓦哈尔和24岁的瓦拉内已经是绝对主力了。在皇马青训营中,18岁的阿奇拉夫有希望在未来成为卡瓦哈尔的竞争者。20岁的巴列霍本赛季租借效力法兰克福表现非常出色,他将在未来接班拉莫斯。在左后卫位置上,皇马已经基本敲定了马竞19岁的天才西奥。在马塞洛度过巅峰期之后,西奥恰好能够接班他。

  在中场,皇马甚至不需要再进行引援了。25岁的伊斯科踢出了职业生涯最佳水平,他在皇马目前的作用甚至强于贝尔。21岁的阿森西奥被视为西班牙下一代国宝,下赛季他将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23岁的科瓦契奇本赛季表现不俗,25岁的卡塞米罗则是皇马后腰位置上的绝对主力。皇马将会从阿拉维斯回收22岁的马科斯-略伦特,他可以与卡塞米罗形成后腰位置上的双保险。

  在锋线上,皇马已经提前敲定了16岁的巴西天才维尼修斯。维尼修斯将在年满18岁后正式加盟皇马,届时他恰好可以接班34岁的C罗。维尼修斯之所以拒绝巴萨,正是因为他担心竞争不过内马尔。考虑到C罗的年龄,维尼修斯认为自己能在皇马很快成为主力左边锋。

  锋线上的另一个位置,则属于18岁的姆巴佩,法国人被视为足坛新亨利。此前《马卡报》指出,皇马已经把姆巴佩视为今夏锋线引援的头号目标,姆巴佩也已经表示愿意来到伯纳乌。不过德尚已经建议姆巴佩至少在摩纳哥再效力一年,他不希望姆巴佩在世界杯前改换门庭,这有可能影响到他的状态和发展。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