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米兰已通牒多纳鲁马:要么续约 要么下季去看台

2017-05-27 09:09:2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18岁的门将新星多纳鲁马目前已经是米兰的绝对主力,并且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被视为布冯的接班人。但多纳鲁马迟迟没有续约,这让米兰俱乐部高层感到不满,媒体透露米兰甚至已经给多纳鲁马下达最后通牒。

  多纳鲁马目前和米兰的合同在2018年夏天到期,米兰此前一直希望加薪续约留下这位天才门将。但双方的续约谈判却始终没有进展,哪怕米兰开出了350万欧元的高薪,却依然无法让球员在新合同上签字。目前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对多纳鲁马很有兴趣,并且愿意开价3000万英镑求购,而曼联一旦失去德赫亚也会参与争夺多纳鲁马。

  《足球市场》称,米兰高层已经逐渐失去耐心,他们警告多纳鲁马,要么在今年6月之内续约,要么下赛季就坐在看台上待一年。而米兰主帅蒙特拉则告诫称,“我喜欢他,就像对待儿子一样。他的面前有着光明的未来,我知道俱乐部正在付出巨大努力,展示他们对球员有多么重视。但现在他需要做出自己的决定,以一个成年人的身份决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俱乐部为了留下他已经竭尽全力。”

  出自米兰青训的多纳鲁马却没有强烈的留队意愿,但他并非第一个这么做的人。同样是米兰青训培养的德西利奥目前也在考虑转会,这位边后卫一度被誉为“马尔蒂尼接班人”,甚至曾戴上过米兰队长袖标,但目前他的合同也是只剩一年,并且想要在今夏离开米兰转投尤文,还因此受到了米兰球迷们的批评。

  值得注意的是,多纳鲁马和德西利奥身后都有经纪人大鳄拉伊奥拉的身影。对于球员来说,拉伊奥拉是个可以帮助他们获得最大经济利益的好经纪人,但对于米兰俱乐部来说,恐怕拉伊奥拉就是个总想操纵球员转会的恶魔。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