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算”---江苏苏宁发布亚冠对阵上海上港海报

2017-05-31 11:19:56|来源:凤凰网|编辑:郭琪

  

  北京时间5月30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亚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江苏苏宁易购队主场对阵上海上港队的官方海报!5月31日晚8点,亚冠中超德比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上演第二回合的较量。

  虽然在首回合客场的比赛中,苏宁易购队1:2遗憾落败,但球队外援马丁内斯打入了一粒宝贵的的客场进球。两回合的淘汰赛,这对于苏宁易购队而言,还有很大的机会,在主场一个“1:0”的比分便可以晋级。但是,也因为这个1:0,苏宁易购队在主场必须进球,必须取胜,这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面临强敌,实力是一部分,智慧也十分重要。因此苏宁便选用了“狮算”的海报主题,希望球队有勇有谋,去拼取最终的胜利。而除此之外,昨天上海上港发布了“移狮”的海报,意图偷走狮子的“石球”,苏宁本次的海报也是一种强势的回应,上港会“失算”,shoot himself in the foot(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本场比赛,对于苏宁易购队和上海上港队而言,都有机会,也都有实力晋级。相信双方也都会为最终的出线权拼尽全力。而对于广大球迷而言,一定会欣赏到一场精彩万分的比赛。期待双方都能高水平的发挥,展现中国足球的力量。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