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福建男篮官宣新赛季主帅 范斌将开启CBA执教首秀

2017-05-31 11:11:50|来源:凤凰网|编辑:郭琪

  

  每年夏天,各家CBA俱乐部的引援及新主帅的选择都是焦点话题。福建男篮今日官宣,聘请国青男篮主教练范斌出任球队的新主帅。

  虽然队中不乏国家队现役主力以及前任国手,但福建队近几个赛季的成绩却算不上出色。俱乐部在今年夏天决定换帅,而曾经带领国青男篮在国际赛场上打出好成绩的范斌则成了俱乐部的理想选择。不过,六月初范斌还将带领国奥男篮赴日本长野参加亚洲杯东亚预选赛,要等国家队比赛任务结束后才能前往福建与球员们接触。

  以下是福建俱乐部的官方公告:

  关于聘用范斌教练担任福建SBS浔兴男篮主教练的公告

  经过长期考察和慎重研究,我俱乐部决定聘用范斌教练担任新赛季福建SBS浔兴男篮主教练。

  范斌教练作为国内中生代优秀教练的代表,具备出色的执教能力和理论素养,拥有丰富的国际及国内执教经验。范斌教练在球员发展、球队管理、团队建设、日常训练和临场指挥中的工作能力和业绩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接洽后,我俱乐部对范斌教练的执教理念、经历、能力各方面都表示认可,同时范斌教练也十分认可我俱乐部的诚意和执教环境。目前我俱乐部已和范斌教练就出任福建SBS浔兴男篮新赛季主教练一职达成共识,并签署了相关工作合同。

  俱乐部相信范斌教练必将为俱乐部的发展带来新的改变,并带领球队在新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为球迷呈现更加精彩的比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