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对新主帅并不了解 巴萨下赛季要拿三冠王

2017-06-02 08:42:49|来源:搜狐网|编辑:赵宇静

梅西:不太了解新主帅

  巴萨本赛季的成绩并不让人满意,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即早早出局,联赛以3分之差屈居第二,最终只得到了国王杯一项锦标。正在中国出席活动的梅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巴萨下赛季将卷土重来,力争拿到全部赛事的冠军。

  “我们原本在赛季初的目标,是赢得所有赛事的冠军。下个赛季,我们将会继续尝试冲击这一目标。”

  新帅巴尔韦德昨天在巴萨正式亮相,不过梅西表示,自己对巴尔韦德并不了解,双方还需要进一步磨合,“我并不了解他,但是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逐渐去熟悉他。我只通过他执教过的球队对他有一定的了解,比如最近几年的毕尔巴鄂竞技,所以当我们归队报道的时候,我们会互相了解。我们的目标一致,那就是赢得尽可能多的冠军。”

  阿根廷队即将迎来新一轮世预赛,对于处境不佳的潘帕斯雄鹰来说,首要任务是力争取得出线资格。梅西说道:“我们仍然在预选赛阶段。我们希望能打进决赛圈,并且踢出最好的状态。”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