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官方宣布续约亚亚图雷 非洲铁腰获一年新约

2017-06-02 08:45:39|来源:搜狐网|编辑:赵宇静

  

  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曼城官网宣布同中场亚亚-图雷续约1年。他原先目前的合同在2016-17赛季结束后到期,但是他现在将会继续在蓝月亮度过他的第八个赛季。

  曼城总监说:“亚亚是曼城忠实的球员,他在瓜迪奥拉的阵容中将继续会是非常重要的一员。他是我们最有经验也最为受欢迎的球员之一,他能和我们留在一起我们非常地高兴,而现在我们即将迈入一个我们都希望将会非常激动人心的赛季。”

  2013-14赛季的夺冠之路上他打进了24粒进球,并且在对阵桑德兰的联赛杯决赛上打进了一记技惊四座的进球,在2016年又是他的点球帮助球队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拿下了这座奖杯。总计拿下299次出场和81粒进球,他是曼城历史上进球最多的中场之一。

  亚亚承认他很高兴同曼城续约,他说:“我很高兴。我告诉我自己在曼城的旅途还没有结束,当我接到贝吉里斯坦的电话以及和主帅谈话的时候我非常地高兴。”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