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库里:16胜0负现在可以有了 杜兰特:革命尚未成功

2017-06-08 13:54:2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NBA总决赛G3今天结束,勇士118-113险胜,3-0领先,赛后,库里、杜兰特两大球星也接受了采访。

  “我还从没有经历过这样的处境,当然,这一切还没有结束,我们的任务还没有完成,”杜兰特表示。

  不过,库里面对16胜0负是否是目标的话题时,他表现得更自信一些。

  “我们想要16场胜利,这和我们怎么拿到的过程无关,现在,我们处在这样的一个局面中(差一场胜利就夺冠),所以,为什么不就此结束这个任务呢?”库里说道。

  如果勇士真的做到在季后赛中16胜0负夺冠,他们将是整个NBA历史的第一队,也是整个北美职业体育联盟的第一队。

  当然,此时此刻,库里也再度谈到上赛季总决赛失利的事情,他表示:“上赛季真的是一个非常非常特别的赛季,从很多不同的原因而言,真的很特别,我们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今天这场胜利,我们在最后关键时刻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没有失误,我们很冷静,这非常不错。我们把胜利的势头转换过来了。不过,说实话,这样一场竞争激烈的比赛,比分接近的比赛,真心有一段时间没遇到过了。我们没有恐慌,我们很平静,真的。”

  杜兰特表示:“不管怎么样,我们在G4得拿出更好的表现才行。”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