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美媒:勇士或横扫骑士夺冠 杜少三分让克城绝望

2017-06-08 13:45:23|来源:搜狐网|编辑:赵宇静

  北京时间6月8日,2016-17赛季NBA总决赛展开第3场的争夺,克利夫兰骑士队回到主场,继续与金州勇士队厮杀。全场打完,勇士118-113再胜骑士,总比分3-0领先,夺下冠军点。

  而在今天比赛之后,美国媒体也在第一时间对本场球进行了点评。

  以下是详细内容:

  

  1.露天看台:杜兰特三分穿心击沉骑士

  这个夜晚,骑士拿出了百分之百的拼劲,欧文找回灵感,疯狂开启得分模式,而詹姆斯则继续保持了高效率。直到比赛最后2分钟,骑士依然保持领先,手握胜利的希望之火,但怎料,之后,杜兰特却从斜刺里杀出,凭借超强个人能力连砍7分,瞬间摧毁了骑士赢球的希望。

   

  2.体育画报:G3惊魂,勇士笑到最后

  与系列赛前两战一边倒的局势不同,本场,双方总共10次打平,19次交换领先优势。末节,骑士一度保持领先,看到了胜利的希望。但杜兰特关键的跳投、三分和罚球,最终帮助勇士惊险的逆转取胜。《体育画报》的文章认为,骑士已然打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但事实也证明,勇士的确是更加出色的那支队伍。

   

  3.ESPN:骑士自乱阵脚毁好局

  ESPN认为,骑士原本有望赢下这场比赛,但最后时刻,他们自乱阵脚,促成了勇士的逆转。在赢下这场比赛后,勇士已夺下冠军点。而如果勇士能够以16-0四轮全部横扫的方式夺冠,那么他们就将书写NBA前所未有的新历史。

  

  4.CBS体育:勇士准备横扫!

  CBS体育的文章认为,在输掉这场球后,骑士的斗志已基本丧失殆尽。下一场,只要勇士稳定发挥,他们将很有可能完成横扫,捧起冠军杯,并创造NBA的历史。而压抑了数年的杜兰特,距离登上生涯的巅峰,也只有一步之遥了。

  

  5.雅虎体育:勇士扫灭骑士希望

  雅虎体育同样认为,在输掉这场球之后,勇士距离夺冠的目标已非常接近了。但有趣的是,比赛之后,骑士后卫JR-史密斯却发推文,认为骑士会坚持到抢七大战。但是,在骑士的阵营里却未必是每个人都像JR这样坚信奇迹。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