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图片>>正文

第十三届全运会火炬亮相 海河浪花具有天津特色

2017-06-08 07:27:20|来源:新华网|编辑:王悦阳

  6月7日下午,第十三届全运会火炬发布仪式在天津举行。组委会视觉形象设计室负责人郭振山介绍火炬设计理念。

  第十三届全运会火炬的视觉元素为体现主办地天津地域特征的海河浪花与亮丽的彩云图案。奔腾的浪花不仅代表了运动员拼搏奋进的体育精神,也预示着天津这座历史名城巨大的发展力量。彩云图案象征着吉祥与和谐,是典型的中国传统纹样,传递出了中国的概念,既预示出本届运动会将开成一届鼓劲、和谐、精彩的体育盛会,也预祝本届全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届全运会火炬采用银色金属材质,处理成亚光效果,庄重典雅,双层结构层次丰富,镂空的制作彰显了工艺的精美,而丰富的渐变色彩,又赋予了丰富的联想空间。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