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姚明又一火箭前队友欲来CBA 多支球队已联系

2017-06-09 10:22:44|来源:腾讯体育|编辑:赵宇静

姚明与斯科拉当过四年队友

  前火箭球星、姚明前队友斯科拉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证实,自己正考虑前往CBA效力,而“钻石”也表示,他此前曾和姚明就这一问题有过交流,大姚也给了他一些诚恳的建议。据斯科拉透露,目前已经有一些CBA球队和他取得了联系。

  在2016年接受采访时,斯科拉就已经透露了前往CBA打球的想法。“我肯定会去CBA打球,这个毋庸置疑,在我职业生涯最后两三年里,我应该在中国打球。”斯科拉当时说道。

  如今,时隔一年,斯科拉前往CBA打球已经变成了很现实的计划,他透露,已经有CBA球队和他取得了联系。“现在已经有一些球队和我取得了联系,但现在说这些还有点早,各支球队刚开始着手制定计划,我也需要时间去做出自己的选择,但我仍然希望能够和这些球队有进一步的沟通。”如果斯科拉最终真的成行,将成为又一个加盟CBA的姚明火箭前队友。

  当年在火箭效力时期,斯科拉和姚明做过四年队友,对此,他也表示,自己之前也询问过姚明。“我向姚明咨询了一些有关CBA的事情,他和我讲了许多,我觉得,这对我前往CBA会有所帮助。”斯科拉说道。

  在斯科拉看来,如今的CBA发展非常快,竞技水平也在不断的提升。“CBA近些年发展真的很快,这里已经成为了一个高水平的联赛,我希望能够在这里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作为阿根廷黄金一代成员,斯科拉有着丰厚的履历,2004年,他作为球队的内线核心,帮助阿根廷队夺取雅典奥运会金牌。在2007-08赛季,斯科拉加盟火箭,成为姚明的队友,他谦逊的性格以及积极踏实的球场作风也深受中国球迷喜爱,由于斯科拉谐音“四克拉”,因为他也被中国球迷亲切称为“钻石”。

  在整个NBA生涯,斯科拉曾先后效力过火箭、太阳、步行者、猛龙和篮网,场均拿到12.3分和6.8个篮板。在本赛季常规赛中期,斯科拉被篮网裁掉,目前,这位36岁的老将是自由球员,在曾经接受采访时,斯卡拉表示,自己已经难以延续NBA生涯,但或许,另外一扇大门正在朝他打开。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