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网球>>正文

全运会网球团体赛揭幕 张帅等名将领衔“开门红”

2017-06-13 09:58:25|来源:中新网|编辑:郭琪

  

  第十三届全运会网球团体赛12日在天津网球中心揭开战幕,27支女子团体参赛队和25支男子团体参赛队参与角逐。在首日比赛中,种子球队发挥出色,江苏、上海、天津男队,以及天津女队拿下开门红。张帅、王蔷、张泽、吴迪等国内网球名将领衔亮相,各率代表队速战速决拿下赛事。

  在男子团体第一阶段第一轮比赛中,名将张泽和吴迪领衔的江苏队和上海队分别战胜了各自对手。而女团第一轮比赛中,天津队2比1战胜上海队,取得开门红。其中,天津名将张帅以6:1和6:0的比分直落两盘战胜来自上海的辛春希,为天津女团拿下第一分;王蔷则以6:0和6:2的成绩轻取对手,锁定本场比赛的胜局。

  上届全运会中,天津女团和上海队曾分获冠亚军。本届全运会相遇,津沪对抗成为本轮比赛的焦点之战。最终,卫冕冠军天津队技高一筹,以2比1的比分赢下比赛,取得卫冕之路上的首胜。名将张帅、彭帅、徐一璠和王蔷四朵“津花”颇受关注。

  对于全运会一天的比赛,张帅称,在天津主场作战十分兴奋,赛果也比较满意。希望大家能够齐心协力,延续天津女网曾经的辉煌。

  同张帅、彭帅等天津队队友一样,王蔷在全运会网球团体赛前也在法网赛场拼搏,舟车劳顿,十分辛苦。但在全运会赛场上,王蔷竞技状态依然高昂,没有给对手留下太多机会。

  赛后接受采访时,王蔷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为天津队出战全运会比赛,能够为天津队出战全运会是自己的荣幸,一定会为天津队的这枚女团金牌全力以赴。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