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逗比逗】詹姆斯西游洛杉矶 库里加薪玩王者

2017-06-15 14:04:2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来自美国最权威曝料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勒布朗-詹姆斯或在明年夏天离开骑士,加盟洛杉矶的一支球队,而这支队伍是湖人的可能性最大。

  沃神你是认真的?来西部有勇士,来湖人没大腿,詹姆斯会来?

--------------------------------

  库里在今夏可以与勇士队续约一份5年2.05亿美元的顶薪合同。鉴于库里之前拿了那么多年的低廉合同,他这次是肯定不愿意降薪续约的。

  必须不能降薪啊,小学生得多挣钱,这样才能买王者农药的好装备呢~

--------------------------------

  据美媒体报道,新科NBA总决赛MVP凯文-杜兰特在接受著名NBA记者比尔-西蒙斯的采访时透露,他在夺冠之后收到了一条来自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祝贺短信。

  透露?明明是故意显摆的吧~

--------------------------------

  输总决赛的理由肯定是多种多样的,可能是他自己还不够成熟,可能是球队磨合不足,也可能是天赋就是不如人。但没想到,美国网友发现了一条勒布朗输总决赛的搞笑规律:那就是詹皇输总决赛的时候,总有《变形金刚》上映!

  2007年,《变形金刚》第一部上映,梅根-福克斯成为多少青春期少男们的女神,但除了骑士球迷……因为骑士在总决赛被马刺横扫。

  2009年《变形金刚》第二部出来的时候,詹皇没进总决赛,暂且不提。等到2011年《变形金刚》第三部上映,结果热火三巨头输给了小牛,这可是詹皇生涯的谷底。

  2014年,《变形金刚》第四部上映,热火在总决赛1-4被马刺碾压,詹皇在夏天转会回到骑士。不过他输掉2015年总决赛的时候,可没有《变形金刚》上映了。

  而在今年,《变形金刚》第五部也准备来了,勒布朗则遇到了一个难以跨越的高山:勇士四巨头……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