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辽篮官方确认放弃白魔兽 正寻实力更强大外援

2017-06-15 15:20:54|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辽宁男篮总经理李洪庆今日证实,球队已经决定正式放弃“白魔兽”兰多夫,辽篮新赛季将会签下新的大外援,与哈德森搭档继续冲击总冠军。

  

  沈阳日报截图

  “辽宁男篮俱乐部总经理李洪庆今天证实:辽篮将不再与合同到期的大外援兰多夫续约,俱乐部正在寻找实力更强的新大外援,为球队在新赛季充实实力。”《沈阳日报》官微这样写道。

  2015年8月1日,辽宁队正式签约兰多夫,当时双方签下了一份2+1的合同,按规定第三年,辽宁队有权决定是否续约。尽管兰多夫的敬业精神与职业态度受到辽宁队上下的认可,但由于年事渐高的缘故,兰多夫的伤病不断增加,在场上的作用也大不如前。上赛季他场均贡献18.4分9.8篮板,各项数据均为其CBA生涯最低。

  而辽宁男篮最终决定放弃白魔兽,很大的原因还在于他在新疆的半决赛中的表现。半决赛的对决,兰多夫肌腱断裂坚持登场,场均贡献11.4分7.2篮板,这样的表现对比布拉切,差距甚大,可以说是被完爆。尽管伤病是限制他发挥的重要原因之一,但如今的兰多夫即使身体安然无恙,也达不到顶级大外援的水准。

  在此之前,辽宁队已经完成了与球队核心郭艾伦的续约,队长杨鸣的续约也接近搞定,在基本保留上赛季原班人马的情况下,加上李晓旭、贺天举几名伤员的复出,球队在冲冠道路上还需要一名实力更强的大外援与哈德森搭档,而这也将是休赛期辽宁男篮最主要的任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