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是狂甩!皇马将卖6星揽1.6亿 或创队史纪录

2017-06-15 10:05:42|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在21世纪,皇家马德里一向以疯狂引援著称,但银河战舰今夏却换了一种方式,通过出售莫拉塔、J罗等球员,皇马有可能得到高达1.6亿欧元的转会费,从而超越2013年,创造俱乐部纪录。

  《马卡报》指出,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共有六名球员会离开伯纳乌,也就是科恩特朗、佩佩、J罗、莫拉塔、迭戈-略伦特和马利亚诺。科恩特朗很有可能重返里斯本竞技,而6月30日合同到期的佩佩将自由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但其他4名球员都有可能被卖出高价。

  认为自己得不到足够出场时间的莫拉塔渴望离队,并且已经与曼联谈妥个人条件,而皇马则希望得到9000万欧元,而莫拉塔也将史上离开西甲转会费最高的球员,此前纪录是迪马利亚转投曼联时的7500万欧元。同样认为自己出场时间不够的J罗也希望离队,而皇马则希望得到7000万欧元,以弥补2014年签入J罗时支付的7500万转会费。

  迭戈-略伦特的转会费不像莫拉塔、J罗那么高,但很有可能以800万欧元的转会费转投皇家社会,而马利亚诺的转会费则仅有500万欧元,不过,他的协议中将加入回购条款。如果皇马以较低的转会费放走莫拉塔,那么这四名球员的转会费也会累计高达1.6亿欧元。

  这会让今夏成为皇马史上出售球员的纪录,此前纪录是2013年夏窗,厄齐尔、伊瓜因、阿尔比奥尔、卡列洪、佩德罗-莱昂离队让皇马收入达到1.13亿。而在2014年夏天,出售迪马利亚、莫拉塔、哈维-阿隆索让皇马收入1.12亿欧元。收获如此丰富,可以让皇马顺利签入姆巴佩和特奥等新援。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