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科尔:计划长期执教勇士 去不去白宫?球员们定吧

2017-06-15 08:34:3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金州勇士队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已经表态主帅科尔下个赛季将继续执教球队。而科尔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计划长期执教勇士。同时,科尔也否认了勇士全体决定不去造访白宫的传闻,表示大家并未做出决定,最终去不去还是球员们说了算。

  最近两年,科尔饱受背伤困扰,也因此缺席了很多比赛。在今年季后赛,科尔也是一直到了总决赛最后几场才回归教练席。

  但科尔希望可以继续执教勇士队:“我计划长期执教勇士队。”

  过去三年时间,科尔带领勇士队两度夺得总冠军。科尔表示,自己也非常清楚能执教这支众星云集的球队是多么地幸运:“这种事情在NBA很少发生,你可以执教一群天才球星。这在NBA历史上相当罕见,所以我也知道自己真的很幸运。”

  科尔继续表示:“我热爱这份工作,热爱这支球队,喜欢每天都执教这些球员。这也是我长久以来最想要做的事情。这就是我的计划,而我接下来还要不断前行。”

  此前有报道称,勇士队球员出于对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反对,一致决定今年不造访白宫接受特朗普的会见。对此,科尔表示,勇士队并没有真正做出决定。

  科尔表示:“我们并没有深入讨论到那个层次,所有的报道都是假的。可能他们确实采访了几个球员。我认为,他们已经问过伊戈达拉、格林和大卫-韦斯特的意见了。”

  “我们这个赛季并没有真正讨论过造访白宫的话题。(夺冠前)就讨论这个话题显然是不成熟的。而在夺冠后,我们只想着庆祝以及享受一切。”科尔表示。

  科尔说:“我也想象过这个场景。我突然走进去说,大家安静下来,让我们讨论一下要不要造访白宫吧。疯了吗?这种情况并不会发生,我们当时玩得太开心了,这样做很扫兴。”

  科尔表示,最终去不去白宫决定权还是在球员手中:“我们必须对政府保持尊重。不管我们对坐在那个位置上的人有什么看法。对于球员们来说,去不去白宫非常重要,所以关键还是得看他们的决定。”

返回顶端